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省局(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换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4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委员会和委员会。

  会议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省国资委党委有关批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9名党委委员、3名纪委委员。

  省局(公司)党组书记邱萍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工程,坚决维护核心,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强化担当履职责,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机关党委、纪委要明确定位、扛起担当,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在抓实党建工作基础上下功夫,在发挥党组织功能作用上下功夫。三是标本兼治正风气,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坚定不移扬正气,筑牢浙烟精实之魂。要积极培育和践行浙烟核心价值观,讲好浙烟故事,加强阵地建设。五是坚持不懈促融合,持续推进深度转型。要把党建元素体现到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各层次,做到服务大局促融合,强化协同促融合,创新载体促融合。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196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