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郑州市第四中学委员会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

换届选举 2019-05-14 16:37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0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四中学换届选举大会在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办公楼音乐厅举行。包括离退休老党员在内的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本届郑州四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继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代表本届学校党委作了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学校党建工作现状、过去五年工作回顾、新一届党委工作愿景等三个部分。报告最后,李锦霞向全体党员号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持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强化学校党委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科学引领,团结一次、砥砺前行,为郑州四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继续奋斗!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本届校党委工作报告。大会主持人刘继勋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中共郑州市第四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郑教党﹝2018﹞86号)文件,公布经市教育局党组审批的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选。

  在选举环节,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四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员名单、计票人员名单。

  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监票人黄龙同志报告选举计票结果。黄龙同志宣布:弓书华、王庆灿、刘金涛、刘继勋、闫培新、李佳、李锦霞、晁广云、高书义等9位同志(按姓氏笔划排序)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闭幕后,新一届郑州四中党委在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等额选举闫培新同志为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李锦霞同志为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闫培新从加强理论学习、常抓教学管理和注重示范引领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新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