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第四强戒所召开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5-14 16:36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党内监督条例》《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等,9名支部纪检委员紧密结合支部纪检工作实际,从对纪检工作的认识、履行职责、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季度以来,各支部纪检委员在履行岗位职责、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督促民警遵守纪律、落实制度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纪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支部纪检委员履职行为的督促检查,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使命感。

  二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增强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

  三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敢于较真、勇于担当,对党员民警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问题变成大事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