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山蓉中村党委换届 李振生连任书记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47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日,梅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在蓉中村,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观摩大会,来自梅山镇18个村居两委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两推一选”蓉中村党委班子成员公推大会,蓉中村103名党员、20名村民代表参加公推大会。大会听取村党委工作报告、报名竞选者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村党委班子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草案),民主推荐确定了村党委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6人。会议公布并民主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并介绍了参加蓉中村党委竞职对象6人的基本情况。

  “我将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放大党员作用,抓好党建工作,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党员,让全村村民的幸福感达到100%。”答辩环节上,村民代表向李振生提出将如何继续带领蓉中村保持“全国文明村”称号时,李振生如是说。

  “我们的村务公开不止在村部公开,还在微信公众号公开。谁花了村财一分钱,花在哪里,村财的收支详细情况,我们都会及时在各个平台进行公开。”李斯权自豪地说,蓉中村村务公开做得很好,在整个泉州推广。

  答辩环节结束后,在座的党员、村民代表拿到推荐票,结合多位竞选人的演说和答辩情况,从本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确认蓉中村党委竞职对象6人为村党委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经过梅山镇党委综合考虑研究,确定为候选人预备人选进入到大会第二个环节。

  在随后召开的蓉中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上,共有103名党员参与选举,选举出蓉中村党委委员5名,并从中选出新一届党委书记,李振生连任。

  李振生表示,他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拥抱新时代,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奋斗。

  现场观摩蓉中村党委换届选举后,其他村居两委纷纷表示,回去将按照这种流程开展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