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邑县环保局严格程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

换届选举 2019-04-17 20:04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德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丽梅)今年以来,临邑县环保局严格程序,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打牢党员发展工作基础。

  精心培育。把党员发展工作列入单位党建工作目标,制定《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指定人员负责谈话,及时了解他们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的基础上,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注重把工作中的骨干纳入积极分子队伍中来。

  强化培养。建立健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档案,指派专人帮助教育。通过上党课、听报告、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党的基础知识等内容的学习,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其入党动机。

  严格程序。 “坚持标准,坚持 保证质量,慎重发展”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原则,严格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素质,政治历史情况、社会关系等情况,对手续不全、材料不齐、培养不成熟、公示有异议或其他情况没有查清的对象,坚决不予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