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换届大会暨成立三周年年会

换届选举 2019-06-27 03:59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8日下午,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换届大会暨成立三周年年会在海口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通讯员孙铭言提供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 通讯员 孙铭言)5月18日下午,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换届大会暨成立三周年年会在海口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原协会秘书长孙秀山先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海南省发改委、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工商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商协会领导等1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自2016年3月15日成立以来,在省发改委、省金管局、省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始终以诚信建设为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企业各项诚信机制的建立健全,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海南省发改委庞大鹏副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海诚协更好地构建海南诚信社会新篇章,发挥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海诚协要成为诚信企业与企业家的温馨之家和可靠之家,各会员单位、会员企业要办好自己的企业,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多做贡献。

  海诚协第一届会长苏丽娜女士在会上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说:三年来,为“弘扬诚信文化、增强诚信意识,共筑诚信社会”,海诚协特推出“企业诚信承诺”活动。目前,165家会员单位中,已有8家被评为海南省省级诚信示范企业;28家为“20162017年度星级诚信企业”等级认定企业;12家会员企业列入“海口市2018年(第三批)守信红名单”;3家会员企业荣登海南民营企业100强。为了让海南乡村的孩子们享受到公平教育和全面发展的机会,海诚协的众多企业家走进乡村,持续开展系列信用公益爱心活动,深入定安农村小学献爱心,向东方大田镇老马村小学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电影放映设备等等。在进入新阶段,继续保持初心,大力推进信用平台建设,夯实信用体系建设基础,全面推进诚信宣传,大力营造守信氛围,为打造“诚信海南”不懈努力。

  新任会长孙秀山先生在会上说,过去的三年,海诚协始终以诚信为工作重点,不断宣传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弘扬诚信道德文化、指导企业诚信建设、评选诚信先进企业、宣传诚信品牌、开展企业诚信经验交流、举办诚信建设论坛、组织海内外学习考察,为会员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法律咨询、学习提升、健康养生等服务。第二届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必须又需要一个新的发展,做到整体规划,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搭好班子,建好机制,还要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为会员谋取更多福利,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诚信有福”。海诚协更要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对海南知名企业、老字号企业、诚信企业、上市公司、纳税连续三年A级企业可申请免费入会,提高会员质量和数量,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海诚协将成为海南会员最多、品质最高、最受人尊敬的协会。搞好诚信建设工作,并要进行企业诚信建设研究,开展诚信企业认证、信用评估,组织诚信论坛和信用建设经验交流会,积极配合与协助政府信用体系建设。

  本次会议上表彰了2018年度诚信先进企业29家,还举行了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诚信企业认定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及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