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生会换届选举贺词

换届选举 2019-06-28 20:45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致辞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各位同学: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受邀参加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首 先在这里,我谨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研究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 研究生处和校团委共同指导下的研究 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她代表广大研究 生的利益,反映广大研究生的心声,是一个 “服务广大同学、拓展 自我素质”的广阔平台,是学校和研究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 是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支重 要力量。 XXXX 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 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研究生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及 社团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做出 了积极贡献,并得到广大同学、老师的支持与认可。此次换届大会的 胜利召开,是研究生会工作前进中的大事,相信研究生会将在继承与 创新中永葆生机与活力,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 切实的行动,在新时期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辉煌。 研究生会与校学生会在工作中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互相学习,互 通有无,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在这里我希望研究生会与校学 生会在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共同营造北方民族大学 良好的学风、校风。 同时我也希望今天所有候选人都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 坚持自己 对研究生会——这个自我管理组织的选择, 坚定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 务的信念,与研究生们共同走过精彩的北方民族大学校园生活。校园 因你而精彩! 最后, 我代表北方民族大学学生会祝愿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 满成功! 谢谢大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