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纪委开展新一届党支部纪检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6-28 20:59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4日下午,北京市疾控中心纪委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后的首次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纪检委员的履职意识,提高了履职能力,压实了监督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心纪监办、全体纪检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纪监办主任靳雪玮宣讲了《中国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规则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领导体制、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线索处置、初步核实、执纪审查流程等进行了讲解,重点对监督检查部分的内容作了详细解读。纪委书记王勇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中心实际情况,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如何开展监督执纪、打铁要做铁打的人三个方面对新任纪检委员进行了培训。

  王勇同志从铁腕反腐、正风肃纪、扎紧笼子、巡视巡察、深化改革等角度解析了当前的形势;从什么是两个责任、准确理解监督责任、监督方法三个层面告诉大家如何进行监督执纪;针对新任纪检委员的实际情况,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增强自律意识、做遵规守纪榜样提出了具体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