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广镇 纪检委员“定单式”工作提升履职能力

换届选举 2019-06-16 18:18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万泽兵 李敏敏)近日,为切实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基层纪检监察力量,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叙州区南广镇纪委对村级纪检委员进行“定单式”工作,不断提升其履职能力。

  南广镇纪委在每月例会上邀请镇政府各办公室具体业务人员授课,主要就群众最关心低保五保金、危房改造、医疗养老保险、地力保护、退耕还林、脱贫攻坚等惠民惠农政策申报程序、兑现程序等进行讲解。目前,已为19个村级纪检委员就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和农村低保五保的申报程序、评定程序以及相关补助标准等进行了讲解。

  村级纪检委员的每月工作都要在月初进行安排部署,镇纪委采取定期或者不定期方式进行抽查,在下月初工作例会上进行汇报、总结和分析。南广镇纪委根据村级纪检委员工作开展情况,定期向镇党委汇报,研究解决村级纪检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台相关的办法和措施。截止目前,村级纪检委员定期向镇纪委汇报工作近120人次,提供问题线余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