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电投南阳热电“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 2019-06-16 18:17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1日,南阳热电所属的热力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首次通过“公推直选”产生2名党支部书记和6名支委会委员,这是该公司党委在党建工作上的一次积极大胆的尝试。该公司旨在通过党支部书记“公推直选”,进一步推进党内民主、激活党支部活力,实现党支部、党员、群众“三满意”。

  该公司在开展“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过程中,高度重视征集“民选”意见,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把握关键环节,邀请职工代表、团员代表参与选举过程,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推动党务公开建设,密切党群关系,激发员工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

  该公司通过“公推直选”将热爱党务工作的优秀党员选拔到党支部书记岗位,为发现、培养、选拔人才机制拓宽了渠道,在“公推直选”工作中,该公司在不断优化队伍建设的同时,强化支部书记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的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党支部书记工作作风转变,增强支部书记带队伍、强队伍、激发组织活力的能力。

  据悉,该公司“公推直选”的2名党支部书记将在服务党员群众、兑现承诺、接受党委工作综合考评,此举将对加强和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