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人口关爱基金会换届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7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7日,山东省人口关爱基金会换届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丁希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山东省人口关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马颖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吕治华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崔树义当选为副理事长,杜家乐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翟洪月当选为基金会监事会监事长。

  丁希滨指出,人口关爱基金会作为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帮扶救助计生特困家庭,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尽心、尽力、尽责,积极工作,开拓进取,使基金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促进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人口关爱基金会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这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打造品牌,努力在提高服务计生家庭能力水平上下功夫。要坚持公益方向,拓宽帮扶范围,丰富帮扶内容,改进帮扶形式,加大对困难计生家庭的帮扶力度,推动人口关爱基金会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夯实基金会发展的立会之基、发展之本。要规范有序、严肃认真地组织开展资金募集、投资增值、帮扶救助、服务计生等工作,努力提高工作人员的社会动员能力、项目运作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诚实守信、奋发有为、群众满意的工作队伍。

  省计生协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全省各地市计生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报记者 赵鹏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