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霍邱农商银行工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10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霍邱农商银行工会换届大会在蓼都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行领导林潮海、夏应国、王四海、章政出席大会,工会主席王忠主持会议,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各支行行长、总行部门负责人以及

  本次大会是一次工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和主席、副主席。会上表决通过了《职工董事选举办法》、《职工监事选举办法》和《第二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投票选举了第二届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候选人人选,并审议通过了《霍邱农商银行建立企业年金方案》等9项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林潮海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要求新一届工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员工能动性、创造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竞赛活动,发现各类人才、选拔业务骨干;把工会办成真正的“员工之家”,打造“一切为了职工、一切依靠职工、发展成果共享”的核心理念。

  新一届工会倡议设立了“特困职工爱心救助资金专户”,由员工自愿捐款,工会1:1配套作为专户资金来源,重点解决职工因突发变故,导致极度困难的救助需求,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倡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现场捐款踊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带头捐款,收到了预期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