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磨溪开发项目部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16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充分尊重党员、群众的意愿和民主权利,进一步健全党支部书记“1+1”机制,持续加强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活力,不断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8月15日,磨溪开发项目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公推直选”大会,共63名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项目部“公推直选”工作从7月2日开始,将推选出项目部党委下属遂宁、磨溪、三家3个党支部书记各1名,遂宁、三家3个党支部副书记各1名。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动员,以及党员自荐、党员群众联名推荐、党支部推荐,共产生了10名预备人选。经过工作小组对预备人选全面的资格审查、组织考察、理论考试、公示,最终确定了10名理想信念坚定、模范作用较强、热爱党务工作、具有党务工作经历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

  会上,10名后选人以多媒体形式,对自身基本情况、工作履历、工作业绩、应聘认识、岗位承诺、下步打算进行了竞聘演讲,并针对现场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答辩。最后,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信任投票。

  下一步,磨溪开发项目部党委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公认的原则,分别按理论考试成绩、现场答辩成绩、信任投票的结果,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出遂宁、磨溪、三家3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最终名单,并进行公示和报油气矿党委备案。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教育,不断提升项目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磨溪开发项目部 唐乾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