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员带头走前列干在实处助发展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15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扎实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6月5日,马铃乡开展“党员带头走前列 干在实处助发展”农业种植志愿活动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马铃村支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人员带着西瓜秧苗、肥料、塑料膜、锄头、铲子、水桶等工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来到田间地头,由乡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有的人铺地膜,有的盖地膜,有的负责打窝,有的负责栽种,有的负责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头顶烈日,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番努力,种植了3亩西瓜。种植完成后,还在每一垄地头插上管护牌,明确管护责任人,落实管护责任,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又极大的调动了全乡干部的干事激情,营造出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