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员发展_管理学系

换届选举 2019-07-02 21:44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中午12:30,我系党员宣誓大会在A3-101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黄志斌、团委书记赖沈线余名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2013级辅导员林晓玲主持。

  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赖沈真老师带领大家宣读誓词,2011级财务管理专业石雨薇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员。

  黄志斌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入党宣誓表现了入党的严肃性和庄重性,通过誓词激励党员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是入党宣誓的意义所在。同时,他也对在场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对全体党员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使大家深受鼓舞与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能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