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皖能马鞍山公司多举措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20 16:12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皖能马鞍山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为组织输送新鲜高质量的血液。

  优化源头结构。严格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把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口关”,把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群众公认的同志作为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导向,选好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该公司党委一直坚持吸收具有马克思列宁主义信仰、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入党。

  严格发展程序。遵循“严格、科学、规范”提高新党员质量这一工作要求,严格规范执行各项程序,为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建立档案,按照规定的时限、要求,整理完善入党材料。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确定、培养,发展对象的政审、公示和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转正等环节,都严格执行标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执行,以确保新党员质量。

  加强教育培训。利用党课、集中培训、支部党建微信群等方式,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党章、党纪、党性等方面的教育。同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实践锻炼,让他们投身到志愿活动、帮扶救困、党日活动等基层实践活动中。此外,强化对培养联系人的管理考核,督促他们担负起责任,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的教育,帮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广告合作专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