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03 20:13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邵佳,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珏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在吸收预备党员环节,王禹、孙思运、薛敏三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存在不足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石聪灵、张爱迪、李玲玲三位申请转正的同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并进行了转正答辩。在支部大会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入党人及申请转正同志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收3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和3名同学成为正式党员,并宣读大会决议。会后,学生党员田宇新带领预备和正式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淮阳发表讲话,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管是进入社会工作还是继续深造,要更加以中国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崇高理想,争当标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章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图、文/文法学院 张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