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洞镇:支部书记来带头 人居环境齐发力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44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贺杨)拆违建、改厕所、清家园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在该镇加速推进。6月10日以来,龙洞镇镇泉湖村、和睦村、垦殖场居委会等村居支部书记带领支村两委成员对村部、村主干道等重要地段开展了清扫行动。

  和睦村是该镇重点打造的三个示范村之一。6月12日,该村通过支部书记带头的方式,使20余名党员群众自发参与清扫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支部书记章海波说:“搞好村上的卫生,美化我们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位村民应尽的义务,而作为支部书记,我更应该以身作则。”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该镇以“支部书记来带头,每周开展大清扫”的方式,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与村庄清洁行动,通过支部书记以身作则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促进全镇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卫生清洁意识,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