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乡县湍东镇逐村观摩展亮点 支部书记比武打擂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46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雨后初晴,万里无云,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在湍东镇如火如荼的开展。

  活动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主要为逐村实地观摩。全镇26个行政村分为东、西两个片区,分别由书记、镇长带领包村干部及村支书进行逐村观摩。观摩团每到一村,认真听取村支书对本村的各项工作汇报,主要包括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党建、脱贫攻坚等。村支书们积极与村干部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总结工作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在回村以后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把村里的工作干得更好。

  经过整整一个上午,观摩活动按照预期顺利进行完毕,大家忘记了炎热,忘记了疲惫,简单吃完饭后就投入到了下半场的活动中,开始进行“擂台赛”。

  走进“比武”会场,“湍东镇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的背景墙一目了然,旁边的标语“比担当比干劲比出真本领,比党建比发展比出新跨越”更是让人心潮澎湃,再看台下的村支书们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一展风采。

  2点整,擂台赛正式开始。村支书们个个意气风发,满怀自信的走上“擂台”,激情飞扬的讲着本村的发展变化,取得的骄人成绩。东符营村支书符明诺说道:“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在支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村由过去的软弱涣散村变成了现在的先进村,顺利完成了县里的牧原食品城征地拆迁项目······”。花园村支书王建立讲道:“我们花园村依靠自己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黄酒产业,有力带动了当地多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支书们铿锵有力的演讲获得了台下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激战”,支书们“打擂”完毕,评委们也评出了“优胜村”、“专项竞赛优胜村”、“进步显著村”等奖项,镇党委书记郭占雨一一进行颁奖祝贺。

  在最后的总结大会上,郭占雨对上午的观摩及下午的擂台比武进行了全面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郭占雨指出,此次的“大比武”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比出了水平,比出了效果,展现了各村亮点,显现了各支部书记们的飒爽英姿。希望各村支部书记从这次活动中认真总结、借鉴先进经验,带领支村两委,结合本村实际,统筹谋划好各项具体工作,真抓实干,再接再厉,为老百姓多干实事儿,为湍东镇再立新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