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6月份党(总)支部书记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04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广言堂一楼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李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作梅、统战部部长林泽鸣、宣传部长李友谊,以及全校各党(总)支部书记了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蹇少祥主持。

  李钢就参加全省本科院校党委书记赴上海学习考察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抓关键少数。加强学习培训,做好党建思政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二是抓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促日常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建设发展;三是抓体制机制。克服困难问题,利用和创造有利条件,激发工作队伍的积极性和活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李钢还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线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李钢要求学校各党(总)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决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和省教育厅厅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同志的讲话要求,深学笃行习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正确方向,着力构建湖应“三全育人”体制机制。

  刘孟初通报了5月份主题当日活动——校领导深入基层上党课的情况,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党务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办公室梳理了学校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任务的相关情况;对6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党委组织部传达了常德市智慧党建系统操作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