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集团召开 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18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2月28日,集团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与往年10个党支部(总支)书记现场述职不同,今年扩大了覆盖面——来自集团15个党支部(总支)的书记登台述职,61个党支部(总支)接受2018年度工作民主评议。

  董林、张光辉、朱永飞、石晓林、王自合、韩嘉俊、孟磊出席会议,并对分管党支部(总支)的现场述职进行点评。董林总编辑作总结讲话,石晓林副社长主持会议。省委省直工委专职委员孙华斌、宣传部部长翟道武到会指导,孙华斌作综合点评。

  会上,大河报社党总支等15位书记相继登台作党建述职。他们结合工作特点,分享经验、直面问题、汇报思路,不避重就轻。之后,由集团分管领导逐一点评。领导们的点评一针见血点出问题,也不吝指出亮点。董林点评了大河报社党总支等6家单位,针对不同的业务属性和存在问题,他提出“都市报党员干部应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坚守阵地”“舆论阵地没有真空,副刊、广告也要讲导向”“积极发展青年党员”等意见要求。张光辉、石晓林、王自合、孟磊等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党支部(总支)进行了点评。

  现场述职过后,董林作总结讲话。他说,习总书记号召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党报集团的宣传工作要强起来,党建工作就一定要强起来。2019年是报业集团的“守正创新出彩年”,党建工作同样要守正创新。他指出,一是要守政治方向之正,政治建设是根本,必须摆在首位;二是要守思想教育之正,思想建设是基础,必须紧抓不放;三是要守组织生活之正,组织建设是保证,必须抓实抓好。对集团下一步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理念;二是要创新体制机制;三是要创新监督考核。在新的一年里,守正创新,让党建旗帜扬起来,让党员徽章亮起来,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任务上同担,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做出彩河南报业人!

  孙华斌在综合点评中指出,15位党支部(总支)书记的述职质量很高,分管领导同志的点评也非常到位。对报业集团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在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二要在大抓基层支部上出新彩;三要在深化“三个氛围”上见实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