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为什邡村支部书记“授课”

换届选举 2019-06-16 18:22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受邀在西南交通大学为什邡市2019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100余名学员授课。

  培训会上,姜华从“为什么要建立农村产权交易所?谁来建立农村产权交易所?农村产权交易所怎么运作?”等方面深入讲解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成立的背景、意义、职能和作用。通过经典案例的分享,让参会人员深刻的认识到德阳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农增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提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始终秉持“四一六动”原则的服务态度,努力为什邡的三农事业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对农交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什邡交易中心主任钟磊就什邡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在什邡创造的“三个全国第一”和其他工作开展情况给大家做了汇报。会后,学员们主动对接什邡交易中心,交流本村(社区)的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找到了今后农村工作开展的新方向,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