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阳区弥陀镇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换届选举 2019-06-16 18:2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在弥陀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弥陀镇召开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镇专职组织委员、镇纪委副书记及村(社区)入党积极分子20人参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上,镇专职组织委员李汉青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按照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辉煌历史,思想上凝聚共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讲座上,李汉青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严守党的纪律,按照新时代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岗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

  据悉,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了三天的课程,将围绕党章党史、入党程序、党风廉政等知识进行专题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