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峡县石界河镇:圆满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13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西峡县石界河镇党委和团县委的正确指导和亲切关怀下,7月5日上午,共青团石界河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石界河镇党委副书记李旭应邀参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镇团委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用实干书写青春华章。

  会上,薛红果同志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团委过去几年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未来团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近几年来,石界河镇团委应时代之变,引领一代又一代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和发展家乡的事业当中,留下了青春奉献的足迹。镇团委投入了不少的辛劳和汗水,也换来了很多欣慰和快乐,得到了镇党委、上级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全体团员积极行使选举权,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团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李旭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石界河镇党委将本着从严治团的高标准持续关注团委工作,不断在优化班子结构上下功夫,在充实基层工作力量上做文章,进一步拓宽联系青年渠道,努力为基层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打好基础。同时号召广大青年积极作为,为界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