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修水县会改联试点暨双井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02 21:37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省市妇联改革的要求,在县妇联、杭口镇妇联的共同指导下,双井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前期紧张充分的准备,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修水县会改联试点暨双井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乡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双井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县妇联主席周慧,杭口镇妇联主席邓蕾出席会议并讲线个乡镇妇联主席列席了会议。

  双井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作为修水县第一个“会改联”工作试点,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一是此次“会改联”试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全县其它村、社区进行“会改联”工作提供了参考样本和宝贵经验,有利于推进全县“会改联”工作全面铺开;二是此次“会改联”试点工作是加强妇联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重大契机,有利于提高妇女干部的履职能力及增强广大妇女的凝聚力;三是此次“会改联”试点工作能够充分激发基层妇女组织潜能,有利于推动基层妇女工作再创新佳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