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秦皇岛工商联换届班子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1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国工商联成立以来,形成了紧跟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荣传统。2017年2月20日中国·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官网发布:“现将市工商联十六届领导班子建议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即将入选的市工商联十六届领导班子,本着对组织负责、对非公代表人士负责的态度,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地向组织反映公示对象个人守法、思想政治表现以及所在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届时,市工商联十六届领导班子和市总商会领导班子将高举理论伟大旗帜,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纲领,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努力为河北省·秦皇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