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靖州司法局圆满完成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15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剑男)6月19日上午9:00,靖州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于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全体机关支部在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原支部书记沈双庆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原机关党支部书记沈双庆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就选举工作做了说明,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批复和要求,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党员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于述湘、向方明、戴薇薇、周剑男、杨富强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当场宣布投票结果。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5名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并从当选的委员中等额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各1名,并就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作用,不断加强机关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力争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