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工商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8-10 22:25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亚心网讯近日,十二师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期一天。兵团工商联副主席王建荣,十二师党委常委、师长董庆利、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强及师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及各团场代表和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全程分八次会议,分别由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强和师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大会通过了由陈永利、侯建民等组成的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4人、由班泳、严竟等组成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常委15人,领导班子成员由温天勇、张玉杰等14人 。新一届工商联主席由原农业局局长冯寸平担任。

  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强致大会开幕词。会议指出,当前,全师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师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师党委指定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预计到“十三五”末生产总值预期达到28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880亿元,这不仅需要各级各部门的不懈努力,需要全师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奋斗,更需要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参与!因此,我们要紧紧围绕“发展为重,服务为先”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识,竭力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做好各方面的服务。要时刻掌握企业的动态,进企业门、听企业言、知企业情、解企业难、连企业心。要帮助企业明确战略定位,指导企业建立各项制度,实行跟踪指导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

  兵团工商联主席王建荣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出工商联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能力,积极探索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新路子,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准确把握工商联的性质和基本特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实行民主集中制,健全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坚持领导班子民主议事、科学决策,完善议事程序和规则,努力探索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兼职成员和执、常委作用的制度。

  大会新当选主席冯存平发表任职宣言,他表示今后一定带领新一届的工商联领导班子,在师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推动十二师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充分发挥工商联广泛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壮大工商联会员队伍,加强非公经济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完善基层商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商会服务能力,建立健全机制,切实当好师党委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不辜负师党委对我的信任和殷切期望,不辜负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我的厚望。时刻牢记师党委的重托,团结和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最后,十二师党委常委、师长董庆利发表重要讲话,当前,十二师正处于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未来五年,十二师面临的机遇千载难逢,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各级工商联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各项职能。进一步团结全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十二师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为加快实现师党委既定战略目标,促进十二师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