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铜川矿业公司华远项目部对干部选拔任用进行监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23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今年以来,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精神指导下,华远项目部坚持有的放矢,以正本清源、激浊扬清为决心,认真下好干部任用这盘棋。该项目部为确保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匡正用人风气,建立良好的用人生态,通过深入的调研考察,推出了一系列干部任用举措,确保了干部任用在以往制度考量的基础上,革故鼎新,展现出新的气象,实现新的作为。

  首先,把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作为任用干部的重要法则,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干部的实际工作情况,根据干部自身长短板重新调整合适的工作岗位,从而使干部走上最适合自己的位置,有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真正做到选好人、用对人,使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大程度上得到发挥。

  其次,大力推进了干部平级交流任用举措。该项目部将机关工作多年的部门负责人,交流至所属基层单位担任党、政负责人,这些干部到达基层后,充分利用自己在机关工作多年,熟悉各项制度、各类管理办法的优势,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有效地规范了基层的各项业务管理,同时使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给基层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开拓了新的发展空间,这项举措盘活了项目部干部任用大局,打破了一个位置蹲到底的旧例,可谓是干部任用上的破冰之举。

  为了进一步优化管理机构,该项目部还将基层单位部室进行了重新设置,使基层各部室设置更加贴近现代先进物业企业的模式,既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又能达到精干高效的目的。在部室负责人的任用上,项目部严格谨慎,通过笔试、面试、廉政测试、公示、任前谈话等一系列公开透明的选人举措,发现人才、使用人才、配置人才,为华远项目部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根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