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主和右翼的欧盟大选角逐略显失利绿党异军突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30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欧盟大选渐渐落下帷幕。此次欧洲议会选举,主流保守党派欧洲人民党虽然还站上风,但是呈现明显弱化趋势,右翼民粹主义政党继续获得更多支持。绿党意外取得骄人战绩。

  欧盟有投票权利的总人数为4.2亿,此次选举参与率为50.5%,呈现20年以来的最高点。相比前次2014的选举高出8%。据称在德国和法国的投票率有明显上升趋势。德国59%,法国50.1%。

  联盟党的支持率持续下滑,但是还是以28.7%的支持率保住德国第一大党的位子。

  德国绿党此次异军突起,成为德国欧洲大选的大赢家,获得20.7%的选票。成为德国第二大党。

  法国右翼民粹主义国民阵线年略微减少,但还是战胜了总统马克龙的阵营22.4%。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所在的人民党较2014年增加了7.9%的支持率,达到34.9%。明显高于其他政党自由党17.2%和社会23.6%,

  但是库尔茨今天同时面对因Ibiza通俄视频导致不信任投票中失败。总统Van der Bellen必须提名新的临时内阁,在9月大选前履行政府职责。

  意大利右翼北方联盟获得绝对胜利,超过30%,成为第一大党。这也是该党的历史最好纪录。民粹主义五星运动严重挫败了社会的拥护率

  因为深陷脱欧泥潭,英国也必须参加欧盟选举,但是他们这种要脱没脱的尴尬角色在选举中略显搞笑。

  新兴的脱欧党成为此次欧洲大选的获胜者,他们获得了31.6%的选票,第二大党是支持欧洲的自由,支持率为20.3%。特蕾莎梅所在的保守党仅获得9%的选票,跌落至第五大党。工党13%。比较意外的是绿党的崛起,获得了12%的支持率。

  德国之声评论,有关气候变化主题在德国和丹麦占据焦点;而在希腊和意大利,人们更多关注的是经济政策和所谓欧盟的过多管制;匈牙利则还在纠结移民议题,其他大多数国家民众不再有受到威胁的感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