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印度全国民主联盟赢得大选 莫迪连任将无悬念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4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视网消息:印度人民院、即议会下院选举计票23日上午开始,现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及其盟友截至当天下午所获议席稳超300席。执政联盟锁定胜局之际,人民党一党所获议席超过272席,即组阁所需议会多数席位的“门槛”,意味着莫迪连任总理“板上钉钉”。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印度电影《恐惧》1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加雅拉杰、男主角雷恩杰·博尼可、女演员萨贝特·加雅拉杰出席了发布会。

  印度大选4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据称这场将持续6周的选举是全球规模最大、耗资最昂贵的选举活动,也是对印度总理莫迪执政成果的考验。

  总长4.94公里的印度最长公路铁路两用桥——博济比尔桥星期二(25日)首次通车,印度总理莫迪出席了通车仪式。据印度媒体报道,这是印度耗时16年、完全按照欧洲规范焊接的唯一一座大桥,使用期限为120年。一时间,关于中国、印度经济发展水平的讨论又热了起来。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印度人民院、即议会下院选举计票23日上午开始,现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及其盟友截至当天下午所获议席稳超300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