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财政票据管理中心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41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自治区财政厅财政票据管理中心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列》。从制定条列的重大意义到干部的选拔任用条件、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交流回避、免职辞职降职、纪律和监督等方面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进行了学习。财政票据管理中心领导要求要深刻领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列》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列》是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的干部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时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制度保证。

  通过学习,财政票据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列》是干部任用制度化、科学化的一种表现。它能够把好干部用到实处,激励干部奋发有为,消除不良之风,正正把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有本事、肯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干部放在更加重要的工作岗位上。

  财政票据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俯下身子加油干,扎扎实实的沉下心来,克服心浮气躁、眼高手低、急功近利的心理,从小事做起,以小见大,以小成大,立足在平凡的岗位,敢于担当,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以昂扬的斗志,以坚定理性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做表率,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