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淮海实业集团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33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下午,淮海实业集团在科技大厦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文斌在会议上强调,集团公司各单位要落实目标责任,化解矛盾纠纷,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序和谐环境。

  会议传达安徽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2019年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武文斌在信访工作会议总结中强调,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秩序井然的环境。一是聚焦重点敏感时段,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今年党和国家大事多喜事多,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稳控工作。二是聚焦重点信访问题,妥善做好矛盾化解。各单位要加强协调调度、跟踪督办,推动重点信访事项有效开展。三是聚焦作风能力建设,展现新时代新担当。各单位要加强对信访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并加强与地方政府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认真解决好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

  武文斌还就“严强转”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好“改”和“立”的工作,扎紧织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笼子。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巡视巡察等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解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障碍,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来带动本单位发展。要加强上下沟通,集团公司纪委要积极开展工作指导和监督,并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集团公司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广告合作专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