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色列总理选举遭遇重挫 抛权力分享方案避免下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10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内塔尼亚胡主导的以色列右翼政党集团,不仅未能赢得议会的多数席位,目前还以微弱差距落后于对手。此种复杂情势,甚至已让不少以色列政情的观察者,开始提前感叹 “内塔尼亚胡时代”的终结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9日,以色列特拉维夫,蓝白党领袖本尼·甘茨出席活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提议与蓝白党领袖本尼·甘茨共同组建联合政府。甘茨拒绝了内塔尼亚胡的提议,并要求内塔尼亚胡加入甘茨领导下的联合政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一如外界预料,在9月17日以色列时隔5个月第二度举行的议会选举中,两大主要政党再度打成平手,令这个中东关键国家的政局又一次陷入混沌。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正寻求第五个任期的以色列强人总理内塔尼亚胡,已在大选后主动呼吁组建分享权力的跨光谱联合政府,罕见地显示出弱势和退让的一面。

  此次选举中,内塔尼亚胡主导的以色列右翼政党集团,不仅未能赢得议会的多数席位,目前还以微弱差距落后于对手。

  此种复杂情势,甚至已让不少以色列政情的观察者,开始提前感叹 “内塔尼亚胡时代”的终结。

  能源内参丨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启动年内首次集中招标;六部委开展智能光伏试点示范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