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第四届

换届选举 2019-10-26 22:50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6月28日收到董事胡学进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学进女士因委员职务。《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详见2019年6月29日的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湖北省鄂旅投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名宜昌交运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暨增加宜昌交运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内容的提案》,提名王联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提名其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9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平稳、规范运行,根据《公司法》、《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提名王联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提名其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该事项已经征得被提名人同意。

  此次补选完成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提名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

  王联芳:男,中国国籍,1961年6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洈水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湖北省九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2019年4月起任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法务风控部部长。

  王联芳先生系公司第二大股东湖北省鄂旅投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名。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王联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王联芳先生与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其他董事、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王联芳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王联芳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38岁浙大学霸Facebook总部跳楼自杀:经常加班到夜里一两点 曾与上司争吵

  38岁浙大学霸Facebook总部跳楼自杀:经常加班到夜里一两点 曾与上司争吵

  38岁浙大学霸Facebook总部跳楼自杀:经常加班到夜里一两点 曾与上司争吵

  这家公司怎么了?吃了一周的一字跌停板!解禁+套现双重打击 这些基金最受伤

  耐克阿迪国内最大零售伙伴TOP SPORTS(滔搏)开启招股,速来申购!

  奇虎360控股子公司,国内评测软件N0.1鲁大师开启港股IPO,速来申购!

  贵州茅台真的是暴利!大A那些毛利率也超90%的股票怎么样!25只个股名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