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远市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08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为确保党的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打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基础,2019年9月5日上午,中共清远市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智安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翠玲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上级党委作了重要讲话

  会前,监测站党支部按照《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有关要求,完成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教育、酝酿确定候选人、制定大会选举办法等准备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会共三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受上届党支部委托,刘智安同志作了题为“着力创建新型党支部,切实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系统阐述了上届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做法,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认为该报告工作总结准、问题剖析透、建议措施实,全票审议通过支部工作报告。二是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最终,刘智安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杨秋桂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三是中共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翠玲同志作重要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为监测站支部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清远市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将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