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历下区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33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2019年9月4日,历下区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吕顺利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支部书记吕顺利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带领文旅局全体同志,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支部工作,深入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带动力,并将机关党建工作与文化旅游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文旅局事业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