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补选总支委员

换届选举 2019-10-29 18:57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增强机关党总支领导力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同意,9月27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增补选举机关党总支委员。

  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全体党员民主推荐,机关党总支研究并报馆党组、市直机关工委同意,确定增补的总支委员候选人。会议介绍了补选总支委员的议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现场民主投票,李伟同志增补为机关党总支委员。

  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刘松洁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机关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希望机关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抓党建、促发展,争先创优、追梦奔跑,推动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三是希望机关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