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东街道三举措促进人大代表“双联”工作有序

换届选举 2019-09-12 23:01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丰富活动形式。今年4月以来,街道创新开展“人大代表进网格”活动,将每月25日定为人大代表进网格走访日,人大代表深入所联系网格,通过进网格送温暖、进网格重点工程调研、进网格办实事等方式,将每个季度第三个月15日定为人大代表进便民服务中心活动日。通过“人大代表进网格”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吸取了群众许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协助解决了一些群众反映较大的民生问题。

  落实考核机制。督促辖区人大代表按照区人大“五个一”的总要求,开展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这项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代表开展联系群众工作情况及时做好登记,保存活动开展记录和照片,为每一位代表建立履职工作档案,年底将根据每名代表履职情况确定考核情况,并作为评先树优、人大换届提名代表候选人的重要依据。 (通讯员 赵芳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