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服务“两委”换届 我们在行动---团旗委与毕鲁图

换届选举 2019-07-12 01:26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扎实做好包联村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包联村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深刻认识搞好嘎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嘎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5月17日下午,伊旗团委与毕鲁图村联合党支部开展“服务两委换届、我们在行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毕鲁图村村长王新平同志主持,团旗委挂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康君同志、毕鲁图村书记王建华同志、团旗委党员和毕鲁图村党员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团旗委挂职副书记康君同志传达学习了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同志《在全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雁军部长《在全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伊金霍洛旗嘎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讨论稿)文件精神,由毕鲁图村王建华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曾一春部长《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委组织部刘瑞杰部长《在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明确自治区、市、旗有关村两委换届工作精神和要求,以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富民、脱贫致富为目的,依法依规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使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环节、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坚决防止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合法性和选举结果有效性。

  最后,王建华书记针对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部署。包村领导杨军强调了“两委”换届工作纪律,和换届领导小组人员组成情况;全体党员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表决。

  主办:中共伊金霍洛旗委员会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承办:伊金霍洛旗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