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德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26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县直工委批准,5月24日,广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主持。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大会按照《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会前精心准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会上严格组织程序,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动作不走样”。上届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做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此次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程序严实到位,真正做到把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年富力强的党员选进了新一届支部委员,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局机关党组织的活力,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 安徽力争今年新增贷款1700亿小微企业发展迎来更多金融“活水”支持。记者5月31日从省经信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疏通货币信贷政策传导机制,提供不少于8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将支小再贷款政策适用范围扩大到符合条件的中小银行(含新型互联网银行);安排不少于100亿元再贴现…【详细】

  5日至6日安徽省有明显降雨过程6月2日,安徽省基本无降雨,以晴热天气为主。淮河以北最高温度普遍超过30℃,涡阳、界首等地最高温度超过35℃,有利麦收进行。据省气象台预报,3日淮北地区有对流性天气,5日夜里到6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对麦收有不利影响。 省气…【详细】

  最新消息!合肥野生动物园有望搬 疑似选址曝光合肥野生动物园有望搬迁 疑似选址曝光! 一、合肥野生动物园可能要搬 合肥市野生动物园1995年开工建设,1997年对外开放,2003年完成二期建设,2004年原逍遥津动物园(全国排名第10位)整体迁入,展出的动物有100多…【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