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青团东安县委顺利完成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1-01 18:5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肖申军)10月28日上午,共青团东安县委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东安会堂开幕,县委书记冯德校,团市委副书记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开幕式。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持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全面实施“六大战役”,深入推进“752121”工程,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充分展现了激情拼搏、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留下了亮丽青春身影。

  冯德校要求,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要练就过硬本领,牢记使命勇登攀,要展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引领时代风尚,德才兼备谱新篇。

  李玲代表共青团永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奋斗在东安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们表示问候。她说,近年来东安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换届产生的新一届团县委领导班子,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引领青年,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聚焦青年需求,当好桥梁纽带,聚焦改革要求,全面从严治团。

  会上,陈利志同志代表共青团东安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东安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关于共青团东安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了共青团东安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出席会议并在闭幕式讲话。会议期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为全体团代表上了一堂从严治团的主题团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领导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唐振宇、李瑞霞、蒋裕华等出席会议。

  地址:东安大道88号北201邮编:425900网站地图技术支持:开普云联系我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