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欣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 2019-11-04 23:1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1月6日下午13:30时,海欣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海欣集团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洞泾镇党委副书记张红秋出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洞泾镇党群办主任陈玮主持。会议按照《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洞泾镇党委对海欣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集团党委班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会议的议程中,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本届大会选举办法,党委班子人选批复,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在海欣集团全体党员的共同见证下,俞锋当选为海欣集团党委书记,应政当选为海欣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林华、张鸣君、沈跃卿等三位当选为海欣集团党委委员。

  俞锋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认为,新一届党委的选举产生,是海欣集团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上级党委和集团经营班子的坚强领导,有上一届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海欣集团党建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一、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新一届集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

  二、围绕集团经营发展抓好党建。谋划部署企业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发展中心工作,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找准位置、付诸行动、体现价值、取得实效。

  三、突出海欣集团党建工作特色。加强对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进一步推进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四、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集团党委是集团党建工作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者,党委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党委其他成员对分工的党建工作负责。

  俞锋强调,新一届党委要认真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集团党建工作,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地方经济和集团生产经营的发展带来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洞泾党委副书记张红秋代表镇党委向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在座各位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换届选举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

  张红秋要求领导干部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专心谋事、勇于任事、踏实干事,把精力集中到工作和事业上,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上;领导干部从政要有品格、用权要讲原则、做人要重形象。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思路,不断创新,为海欣集团各项工作的创新突破作出更多贡献。

  一直以来,海欣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洞泾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经营班子和全体党员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建立健全企业党组织,优化企业党建工作队伍。今天,海欣集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为海欣集团的党建工作开好门,布好局。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沿着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实现海欣集团“一主两翼”战略构想,前进!

  赣南海欣药业党委于10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此前,公司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由市非公组织党委组织举办的集中专题培训,学习了《中国纪律处分条例》,聆听了享誉全国的“网红薛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圆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