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监管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39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1日,中共财政部海南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全局5个党支部共24名党员参加,海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冯丹萍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吕远霞同志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财政部海南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张建民、奉文伟、吴雪香、李佳益、沈祖伏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吴雪香、颜卫明、吴英访等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冯丹萍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力、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局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二是要坚决贯彻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坚定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机关决策部署,坚持党对财政监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财政中心任务,以抓好党建促进财政监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四是要切实履行好党员教育组织管理监督责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督促,强化“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五是要团结凝聚全局党员群众共同前进担当使命,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做好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对机关群团组织的领导,为监管局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财政监管工作再上台阶提供坚强保证。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