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组织建设 搜狗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2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5日下午,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搜狗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高层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搜狗公司党组织成立于2013年,2015年晋级为党委,目前在职党员超过700名,党员比例接近30%,位居中国互联网公司高位。在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领导下,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建指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本届搜狗党委精耕细作,组织保障更加健全,党员服务渐成机制,党员发展成绩显著,并逐步探索出一条“立足业务、融合创新”的党建之路,开展了党员与汪仔机器人的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等品牌活动,打造了党建搜索等开创性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搜狗有一支以党员为主的项目组,带头攻克技术难关,推动搜狗在多模态识别领域实现了世界领先的技术突破,发布全球首个AI合成主播,在引起全球人工智能领域和传媒业的极大关注的同时,树立了公司内部党员先锋岗的标杆。日前,本届党委任期已届满,搜狗公司精心做好党委换届筹备工作,并经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批准后,召开此次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本次会议由搜狗党委副书记齐珊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大会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表决通过了搜狗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及党委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龙瑾湘、齐珊、许静芳、李华北、郝先先、姜琳、镡春磊7位同志为新一届搜狗公司党委委员。随后,搜狗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许静芳同志为党委书记。

  发言环节中,许静芳同志首先代表搜狗公司新一届党委向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表示,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具体到搜狗这样一家非公经济企业党委身上,就是紧紧把握以科技创新为己任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科技强国和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贡献当代智慧。首次当选党委书记,深知责任重大,她与新当选的各位委员将时刻铭记员的责任,带头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做全体党员同志的服务者、支持者和引领者,与全体党员一起努力,筑牢党建之基,助推搜狗公司、网信事业和中国互联网产业取得新的发展。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建指导员陈朝凯老师对搜狗党委以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党员大会庄严肃穆,流程顺畅,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北京市委网信办和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领导下,贯彻部署,明确站位,立足网企,围绕中心,为网络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际同志对搜狗党委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于新一届搜狗党委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党委把关定向作用,推动党建业务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继续打造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引领企业积极的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