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鄂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46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鄂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市民政局机关和局属支部83名党员参加。

  会上,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来启代表上届机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对下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建议。随后,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委员会。王水平、尹丹、张细宏、陈来启、贡移朝、邵红、管文瀚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尹丹、贡移朝、管文瀚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王水平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