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

换届选举 2019-11-25 21:13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日,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在逸夫贰楼3301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平,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人事办公室主任刘萍,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宇凡,以及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由刘萍主持。

  刘萍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规范支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从而更好地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强调,各支部应当严格执行党章规定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此外,刘萍向与会者介绍了学院党支部工作和活动专项经费使用的规定,并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经费申请和使用流程,按时准备材料,提高学院经费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

  张新平在发言中对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出色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鼓励党支书们继续坚守党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支部成为引领城环学子坚定信念、弘扬正气、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核心。

  王宇凡介绍了9月以来学院党委、团委和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鼓励支书们加强经验交流,创新组织生活内容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学院优秀党支书代表,城规专业2015级本科生、本科生党支部原书记蔡茂从学生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开展、党团日活动举办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党支书工作的流程、规范和工作技巧。学院思政岗助教邱思静分别就学生党支部工作经验和党员发展具体规范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讲解。与会师生就支部工作中的党员发展流程、主题教育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交流会不仅使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厘清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推进了各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更加深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接下来,城市与环境学院将通过制度化、常态化的学生党支书培训交流,帮助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岗位意识、创新意识,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为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发挥更多更大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