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洪山镇召开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换届选举 2019-11-25 21:09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确保洪山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月15日,洪山镇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张小东同志主持,镇在家班子成员、镇中层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村(居)三职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张小东同志就选举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选举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选举工作一定要把好年龄、权利、病情和户籍四关;二是要填好在家选民登记表、外出选民登记表、暂时联系不上选民一览表和登记选民汇总表;三是张贴好市人大常委会、选举日和选民登记公告。

  会议强调,此次人大代表选举和人代会召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政治上高度自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依法依规;二是主动作为,维护稳定;三是耐心细致宣传,积极广泛动员,做好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工作,获得理解和支持,确保按时平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

  主办:阆中市人民政府 承办:阆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创博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8.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