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网重庆电科院“公推直选”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30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 开琳 报道 7月21日,国网重庆电科院管理第一党支部以“公推直选”的方式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这是该院积极推进“公推直选”的一个缩影。

  “公推直选”期间,管理第一党支部采取党员自荐、党员和群众推荐、党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党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在民主推荐会上,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共推选出6名同志成为支部书记和委员候选人,并进行公示。在党员大会上,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和产生过程进行了情况说明,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讲、接受询问、现场答辩,现场选举等。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整个“公推直选”过程公平、公正、有效。

  据悉,7月以来,国网重庆电科院为有序开展基层党支部“公推直选”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选举规范化、制度化,制定了“公推直选”工作方案,为各支部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有利于扩大党内基层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真正把推荐权、选举权和监督权交给广大党员群众。

  【稿件声明】凡来源出自中国电力新闻网的稿件,版权均归中国电力新闻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网站:。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