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青联学联换届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43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 通讯员 杨建湘)11月25日,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冷水滩召开,全市各界300余名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出席会议。

  张贺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青联、学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寄语全市青联、学联和广大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永州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他要求,广大青年和学生要坚定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弘扬“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精神,担当大国青年的时代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切实履行永州发展的时代责任;坚持从自身做起,把握机遇,咬定目标,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开拓创新,严于修身律己,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永州市青联、学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李玲当选为市青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湖南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胡迪凡当选为市学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